辦公室地板、OA地板、無塵室地板

  • 首 頁
  • 辦公室地板、OA地板、無塵室地板

銀田辦公室地板、OA地板、無塵室地板,追求優質,注入無限活力

銀田金屬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自1983年投身進入高架地板領域,27年來,秉持著“專業、誠信、品質、服務”的經營理念,不斷完善施工品質,並且完成友旺科技、京元電子、耐能電子、國喬光電、華治科技等多個工程個案,長久以來一直深獲客戶們的好評。

銀田辦公室地板、OA地板、無塵室地板,為您的有效辦公空間增加無限效能

隨著科技發展,對於無塵室內之高架地需求也相應增加。針對此趨勢,銀田開發出符合無塵室高標準要求的鋁合金高架地板系統,全部系統採用高級鋁合金材料製成,質地輕巧,整體成型,防蝕性強。為迎接接網路時代的來臨,面對辦公設備線路的錯綜複雜,銀田代理 PanasonicTS-305合金鋼高架地板特適用於OA辦公室,解決您辦公室網路化所產生配線問題。銀田提供的辦公室地板、OA地板、無塵室地板改善您的辦公室環境,提高辦公室效率,為您的有效空間增加無限效能。

如果您想對辦公室地板、OA地板、無塵室地板有更多的瞭解,請諮詢銀田金屬企業股份有限公司。
銀田辦公室地板、OA地板、無塵室地板諮詢專線:886-2-27370001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