鋁合金地板,合金鋼地板

  • 首 頁
  • 鋁合金地板,合金鋼地板

銀田鋁合金、合金鋼地板,您的一小步,是您辦公室現代化的一大步

銀田金屬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3年,憑藉著二十多年的努力與奮鬥,銀田以高品質的產品、科學的設計與優異的工程能力,塑造了高架地板領域不朽的風範。銀田為滿足來自不同領域的需求,提供無塵室或機房所採用的鋁合金高架地板系統、辦公大樓所採用的合金鋼高架地板系統或Kingnet網路地板系統等。上述產品不僅具有專利權,也通過CISCA與CNS之測試。鋁合金地板更是透過電腦繪圖設計並經一連串嚴謹試驗才量產上市。銀田先後取得日本松下電工Panasonic合金鋼高架地板與韓國HK導電地磚之代理權,以提供全方位的產品線迎合顧客多樣化需求。

銀田合金鋼、鋁合金地板,便宜、耐用、安全

隨著科技發展,對於無塵室、潔淨室內之高架地需求也相應增加。針對此趨勢,銀田開發出符合無塵室高標準要求的鋁合金高架地板系統,全部系統採用高級鋁合金材料製成,質地輕巧,整體成型,防蝕性強。此外,面板採用建築原理之觀念設計,突破傳統性思維,因此承載重量增強。銀田代理的Panasonic TS-305合金鋼高架地板系統適用於智慧型辦公大樓、OA網路區域、一般型電腦室等環境,面對辦公設備線路的錯綜複雜,此款合金鋼高架地板能解決您辦公室網路化所產生配線問題,符合您智慧型辦公大樓的需求。

如果您想對合金鋼地板、鋁合金地板有更多的瞭解,請諮詢銀田金屬企業股份有限公司。
銀田合金鋼地板、鋁合金地板諮詢專線:886-2-27370001。